六六六六神

备战高考中!

[黄少天x宵旬]纪念日

[这是一篇阿宵小迷妹给阿宵的文 @宵旬
[因为阿宵快要高考了怕到时候看不到所以现在发了呢qwq]
[不知道阿宵还记不记得这个日记体我没什么脑洞只好重新拿老梗出来写啦]
[文笔拙劣了x]
  
  5.15 晴
  小白小白,好久不见呀。
  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我呀,我就是那个最最最最最最帅的剑圣黄少天呀!
  我很抱歉一年前把你弄丢在老家里,然后就没有找到。
  为了表示我的愧疚,我可整整一年都没有新的日记本呢!你看,我心里只有你,没有别的狗子!
  很开心能重新再找到你,更开心的是这是小宵找到的哦!她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呀。
  小宵你还记得吗?就是一年多前我特别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呀╰(*´︶`*)╯我刚刚还翻了翻我之前的日记,那时候对小宵一见钟情然后对她死缠烂打终于和她在一起的我真的是好幼稚啊,不过幼稚就幼稚嘛,反正小宵最后还是我的!
  我和小宵已经在一起一年多啦,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炒鸡可爱,更多了解她,更加走入她的生活以后,就发现她更多的萌点,比如说什么生气的时候会像炸毛的小猫咪一样挠上别人不轻不痒的几爪子然后又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心里面很愧疚觉得自己很对不去人家又扯着我衣角扭扭捏捏红着脸还傲娇地说道歉,认真写作业的时候目光专注并且充满着对题目的杀气腾腾以及睡觉的时候小脸鼓鼓的还会流口水什么的,真是可爱到没边啊~我曾经还有偷偷拍她睡觉的照片呢~
  当然,我现在都没告诉她,本剑圣是不是特别识趣?再说每次和她一起出去都想要紧紧抱住宣誓主权来着哼小宵是我的你们都不能动的本剑圣怎么会把这么可爱的事情讲给你们听呢?但是如果不介意吃一把狗粮的话……哦对不起,我忘了,小白你还是条单身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求不打,求小白大人包容23333
  啊啊,言归正传。小白你有没有发现,现在都五月份啦。而下个月就是考试月了呢,小宵就要参加高考啦。
  这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考试,所以她一直以来都有为高考努力着。虽然她每天都有对我笑眯眯的是很可爱啦,但是呢本剑圣这么观察入微又是细致的合格男友,本剑圣能看出来小宵是很紧张的。
  嗯嗯,能理解啊。
  毕竟真的是很重要的考试呢。那么多年的学习,很大程度上都有在为这一场考试做准备。
  高考充满着各种各样无法预料的变数,小宵可能也是觉得自己即使做了万全的准备,也会面对一些突发情况会手足无措吧。但是我相信小宵是可以的,我知道的小宵是努力的,积极向上的,每天都小太阳一样照耀着,温暖着身边的人的,恩,当然是我的小太阳,所以她一定可以解决好那些问题的。她没有问题的,毕竟是我的小宵啊。
  如果说高考是努力加运气,在努力方面小宵已经做的很好啦,都有努力在学习在啃书本在啃题目,这阶段每天都很累,很有压力,虽然本剑圣也不想承认自己好像帮不到什么忙,但是本剑圣妥妥地可以把自己的好运气都送给小宵!本剑圣运气可好啦,不像张佳乐那个幸运儿。不过我的就是小宵的,好像也没什么区别?不行不行,一定要正式一点,这样好运气转移的才会更好(*゚∀゚*)
  恩,所以在接下来的备考的日子里,我会一直给小宵加油打气的!!也希望这个世界能像本剑圣一样,温柔的对待小宵,她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呀,高考你怎么忍心残忍对待她呢?要知道本剑圣可是会和你决斗的呀!本剑圣很厉害的!一定能为小宵在高考中披荆斩棘开大路的!
  而且我都想好啦,等小宵一高考完,就向队长请假带小宵好好出去玩一下,游山玩水游山玩水啷个哩个啷~毕竟剑圣宠小公主宠到没边嘛!(*°∀°)=3
  所以说,小宵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本剑圣赌上联盟最大机会主义者的名号,你一定能在高考中胜利的!让我们取得最后的荣耀!
  [ps∶爱你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剑圣的爱的亲亲也要很多很多个!]
  
  [谨以此文献给阿宵以及其他要高考的太太,祝你们高考得利!!╰(*´︶`*)╯]

评论(2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