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六六神

备战高考中!

[男神是狗🙂]I have big big smile㈠

[柴犬烦登场]
[🙂发现正好今天的小说更到柴犬出场]


  你看着今天刚认领的在宠物店安静如鸡一到家聒噪如蛙的柴犬,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中,是被调包了吧?是吧?
  一只柴犬,一如既往的doge脸,顶着一张傻气蠢萌中又透着点小俏皮的笑容,吐着舌头在沙发上蹦来蹦去,似乎着迷于享受沙发饱满的弹性无法自拔。
  真是由内而外的柴犬气质啊。
  而它狗嘴中不间断传来呜呜嗷嗷的声音,让你觉得自己不是刚养了一只柴犬,而是一坨。
  大概是饿了吧。你这么想着,转身去到厨房翻冰箱。
  而实际上,黄•柴犬•快疯了•少天只是在不停地走来走去想要使自己冷静下来,却发现自己越来越兴奋,越来越兴奋。
  身为人的时候,他是聒噪的;现在成为一只狗只能汪汪汪嗷嗷嗷以后,他的内心更为汹涌澎湃∶
  嗷嗷嗷嗷嗷本剑圣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狗啊啊啊QAQ我做了什么孽老天爷要这样对我嗷???如果是亏心事做多了就变狗的话为什么是我嗷???明明老叶他做的亏心事比我多得多了嗷!我真的是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四好青年嗷嗷嗷!不公平嗷嗷嗷本剑圣还有风风光光打败老叶抢完老叶所有怪的伟大使命要去做嗷!我不能就这样变成狗了啊这让本剑圣怎么活!怎么活!QAQQQQ而且说起来为什么我会变成柴犬嗷黑人问号脸???换本剑圣英俊帅气容貌来!这样本剑圣是会掉粉的嗷!嗷呜!嗷嗷呜!
  柴犬烦一边精分着一边跳来跳去,终于狗爪一软就往后瘫倒在了沙发上。
  欸,这沙发还真舒服比我家里的舒服多了……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要怎么办啊QAQ!但是好累啊……不想想……恩?食物的香气……
  他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远处,你正拿着一盆狗粮缓缓接近。
  于是一只柴犬,在极度的苦恼和悲哀中,化悲愤为食欲,津津有味地吃掉了一罐头的狗饼干。然后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开始睡午觉。
  所以,说好的想出解决办法呢?
  柴犬烦∶不知道啊,不重要。
  柴犬烦∶你别说,狗粮还真的挺好吃的。
  你∶这只狗怎么吃这么多?我带回来的真的不是只猪吗?


  “嗷,呜——”
  黄少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半睁开狗眼看看窗外,阳光明媚,又把狗眼闭上了。
  黄少天今天不想动,趴在地板上把自己伸展成了长长的一条柴犬。
  主要是因为今天早上他发现你把本来的狗粮的份量偷偷倒掉了一小半。
  黄少天非常愤怒,他觉得这侵犯了他的狗权。
  虽然他承认别人在偷偷摸摸干小动作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转头就会看到一条柴犬在暗处露出doge脸静静暗中观察的感觉似乎不是很好,违背了他剑圣光明磊落的行为准则,但是这几天来他发现自己狗粮越来越少并且吃得越来越没有以前那么饱老是不知不觉肚子咕噜闹小情绪的时候,他不由深深开始怀疑起了自己是不是胃口变大了,又看着自己油光水滑的黄毛和隐约有膨胀趋势的肚子,觉得很悲痛。
  毕竟他不是很想像老叶那样,青年发福,他毕竟是一个有许多迷妹的偶像。
  当然,虽然现在是变成了一只柴犬。柴犬没有迷妹,但至少它有迷的属性。
  思及此,黄少天不由得露出了经典的doge脸。
  下一秒找到重点的他又不满的哼哼起来。
  看不起吃的多的狗啊!吃得多的狗也是狗啊!也是你心里的柴犬不是其他的狗啊!没人性啊!没天理啊!
  一边腹诽着,一边给自己调整了个姿势,耷拉着耳朵继续呜鲁呜鲁哼哼。
  不给吃也就算了!连出门都不带我一起哇!不是人啊!留下我黄老柴独自一人孤零零的看家啊!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心里有其他的狗子了!竟然有别的狗子比我貌美啊!
  越想越气,黄少天皱起了鼻子,凶凶的朝着空气龇牙咧嘴∶
  “嗷呜——嗷——”
  突然的开门声打断了这只柴犬强行假装自己是一头北方的狼的凄清嚎叫,黄少天一声梗在喉咙里,难受的想哭QAQ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你打开门,笑容满面,正准备一如既往的与某犬进行热烈的扒腿和拔腿运动时,却发现某犬趴在落地窗前,一动也不动,像是在晒一条柴犬干。要不是看那尾巴还在地上扫来扫去,你还真以为它变成了一条柴犬干。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你一边走近一边喊道,却发现某犬仍是没有动静,“发生啥事咯?你是不是被其他狗欺负咯?”
  黄少天仍是没有动静,直到你走到他身旁一点点的距离,他猛地抬起头,朝你张开嘴,皱起鼻子吐出一条长长的粉色舌头并发出“略略略”的声音,狗脸扭曲并莫名喜感。
  你还来不及反应,他又迅速站起身来,噔噔噔迈着短腿就走了,其间还伴有一声巨大的,从鼻腔深处发出的浑厚有力,仿若深沉的对世界的控诉的的“哼”声。
  哦,似乎还有一声咕噜的肚子叫……
  你∶???
  黄少天∶哼!在给本剑圣加餐带本剑圣出去玩之前本剑圣是不会理你的!本剑圣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我告你!你要永远失去你可爱动人的宝宝我了!哼哼哼!


  后来你用了加倍的狗粮和宠物游乐园一日游才把黄•玻璃心•小公举•傲娇•柴犬•少天哄好。
  黄少天∶本剑圣就知道你会臣服于本剑圣的脚下的!✧(≖ ◡ ≖✿)
  黄少天∶就算变成了柴犬本剑圣依旧这么帅气逼人!✧(≖ ◡ ≖✿)
  你∶仿佛养了假的柴犬。突然有点想退货……

[非常愉悦的扒拉了这些出来!]
[写的时候觉得烦烦真是可爱啊qwq吸一口烦]
[下篇写哪只狗好呢✧(≖ ◡ ≖✿)]
 

评论(2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