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六六神

备战高考中!

【基三同人.门派成男】当他喜欢你

→请早起来趴床上浪一发

→一本正经版:

天策:这长枪守大唐,也守你。

唐门:可以为你摘下面具。

明教:在三生树下为你舞尽一曲朝圣言。

藏剑:金银玉石随便挑,我也是你的。

纯阳:我的山河,只为你而落。

丐帮:带你飞遍大唐,看尽春花。

五毒:中了我的生死蛊,便是我的人。

万花:离经易道为你一人又何妨。

苍云:一直陪着你,直到雁门关雪化。

长歌:这曲江逐月天,喜欢么?

→好像有哪里不对版:

天策:别看了马草都给你,顺便把人也带走吧。

藏剑:可以冲进红名堆转 完 一个风车。

纯阳:咩屁股随便摸。

五毒:没蓝了鼎随便喝啊~

唐门:不要木桩了。

丐帮:双飞保证不摔死。

明教:这是我所有的小鱼干。

万花:等我读完条。

苍云:谁欺负你?我让他叫爹。

长歌:哟呵进了我的懵逼圈还想走?

→我觉得我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清早的脑子有点问题
→我觉着肯定没人理我

评论(7)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