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六六神

备战高考中!

[摸鱼]他们适合的着装①

[随手摸鱼]
[私设如山,脑洞很大]
[🌝🌝🌝看看以后写文描写废的时候能不能用到]
[强烈渴望小天使来补充各种]
  叶修
  ⒈浅牛仔蓝色的衬衫,布料很软,有点凉,比较宽松,适合窝在家里,很休闲的款式,穿着睡觉也没有关系。常常会解开领口两颗扣子,露出锁骨。袖口总是挽起至手肘处,因为这样打游戏会比较方便。
  ⒉白色宽松T恤,同样布料柔软,印着简单的字母和图案。字母是黑色的,图案也是黑色的。没有过多的花纹,因为比较喜欢简洁。天热的时候常穿,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款式,让人误以为他从不换衣服。虽然的确很懒。
  ⒊习惯性搭配深蓝色牛仔裤经典款式,或者是蓝灰色牛仔裤以及灰色宽松牛仔裤,布料有点硬,裤脚常挽起大截,露脚踝,因为凉快。
  
  黄少天
  ⒈大红或者金黄的连帽卫衣,也有其他鲜艳但是看起来很舒适的颜色的卫衣,背后会有大大的英文字母或者是比较可爱又简洁的图案,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不是很厚,摸起来手感很好。冬天有一件毛绒绒的小熊耳朵的卫衣,带上帽子的时候很可爱。
  ⒉长袖T恤和短袖T恤分占春秋夏三季。长袖T恤袖子比较长,有点晃来晃去。圆领偏多,基本上没有V领。T恤上会印各种古怪而又有莫名萌点的图案,比如大黄鸭,小怪物,奇异形状的阿猫阿狗,以及各种颜文字等。短袖T恤有宽松有修身,袖口有小花纹。
  ⒊左手手腕上带着运动型手表。
  ⒋宽松的黑色或灰色运动裤,有时也会穿浅色牛仔,常挽起裤脚,搭配颜色不是很亮的运动鞋很好看。
  
  王杰希
  ⒈有各种各样的白衬衫常规款,日常穿得没有出席正式场合那样严肃,衬衫下摆较为随和地垂落。领口只解开第一颗扣子,袖口的扣子常不解,故袖口只拉到小臂位置,会有点紧。天热时或者是在打游戏的时候会卷到手肘处,卷的很仔细,不会像叶修那样总是掉下来。布料有柔和有比较硬朗,对身材的勾勒性很好。出席正规场合时系黑领带或者其他深色领带,搭配黑色修身的西装。以及其他灰色黑色蓝色等较成熟款式衬衫,衬衫上一般没有图案,有几件有小行的英文字母。
  ⒉秋冬季节很适合毛呢大衣和风衣。风衣是黑色或军蓝色长款,布料较硬,线条分明,因为高而显得帅气,有一件双排扣的类军装的军蓝色风衣。毛呢大衣有黑色及驼色款,长款及双排扣偏多,搭配暗色围巾。
  ⒊黑色的休闲裤,面料柔软,偶尔穿牛仔裤,休闲皮鞋居多。
  ⒋戴玉。
  
  周泽楷
  ⒈长短袖T恤偏多,似乎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并且与之对应的图案字母很简洁,多修身款式,显得人很高瘦。长风衣同样适合,有几款高领,颜色及款式偏冷峻,但很能被他压住气势。
  ⒉常穿深色修身牛仔裤以及黑色的休闲裤,搭配黑色运动鞋,会显得腿很长。因接受副队长最近潮流推荐有时会卷裤脚,露出一点脚踝。
  ⒊戴着牛皮绳的项链,挂坠是一颗偏暗的尖牙。
  ⒋有部分衬衫,白或黑,或者是格子衬衫。单穿,有时也会搭黑色马甲或者浅色毛衣背心。衬衫扣子解开第一颗,略为敞开。训练时卷起袖子,显得很干练。
  ⒌薄厚毛衣各有,常为黑色或者米色或者灰色,领口略大,会露出一点点肩膀来。面料很柔软,毛很细腻,贴肉很舒服。袖口较长,会被他不自觉的扯住,显得很可爱。居家常穿。
  
  🌝🌝🌝不知道会不会有补充+其他人的tbc

评论(53)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